腹黑乌龙梦

今天,大概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为了工作的事儿吵架了


本来说好不流泪的

在主管冲过来对我说另外一件事儿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的掉了泪


起初是浑身发抖

再然后就开始边抖边掉眼泪


一直坚信人本主义的我

每个阶段都会有这么一天


上一次冲破我的底线的人

还是大学的室友


而这次

是个莫名其妙的女人


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后

我还是选择了拿起手中的武器


于是

那个女人在今天的争吵中

没有赚到任何同情分


每天都要面对她

每天都很累

就像甄嬛一样

每天都要面对无妄的指责


这个时候就开始懊恼

智商这种天生的挫败


有了这一次

不知道那个女人下次会在哪里挖个坑


我淡定

但其实,我还是很恐惧

人本主义的弱点啊,哎……


打起精神

明天,还需要去面对她!

评论(3)
XYYJ,EGHY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