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乌龙梦

Friendship - 岚

难得清闲的周末,本来想来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一阵子,却无端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又惹来了许多事


是的,爸爸妈妈终于还是同意我买房了

爸爸说希望我尽快定下来,然后他们来考虑钱的问题

然后周六,拖着同事,去楼市转了转

实话说,不受打击是不可能的


突然就想起,毕业的时候去见他

他低着头,安静的对我说着“因为买不起房啊”

然后,我自己突然就发现,我这么快就决定让自己去做一个房奴了

我到底是有多……想不出形容词了……


那天默默地算了一下

如果开始供起房贷,那些我喜欢的周边、喜欢的衣服,我就得好好考虑价格了

不再是想不想买,而是买不买得起的问题了


说起来,我始终是没有安全感的

哪怕经过计算,我明明能够接受房贷,剩下的生活费其实应该完全是够我花的

可是我无端端就升起了不安的心情


害怕选择

害怕做决定

最后

害怕未来

我这完全就是“杞人忧天”的现代版


然后

大好的周日

又开始在家宅着

借口是工作

其实完全没有开始


忍了很久

跟小猪通了电话

然后表达了我各种不安以后

突然就跟小猪表白说

你就是我的正能量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根本没有勇气走到现在


小猪总是能在我表达各种对未知不安的时候

给予我最重要的正能量

告诉我,不要考虑这些

我们就像南北两极

平时风马牛不相及

重要时刻,却是彼此重要安心的存在


可是小猪,你怎么就不是男的呢

可是小猪,你怎么就不跟我在同一个城市呢


我知道把房子买在郊区,其实对于经济、对于各方面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的城市

面对万家灯火,只有我一个人住的心情

怎么想怎么都撒鼻息


所以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安心工作吧


其它的问题

再想想吧


评论(2)
XYYJ,EGHY

关注的博客